寶貝

 

打開蛋糕盒後

現在妳的表情一定很驚訝

先別問我為什麼

聽我把想對妳的話說完

 

今天,是我這一生中,很重要的日子

在場有你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為我們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其實現在我非常緊張,就算是已經事先錄好音,我的心跳還是非常快

雖然平時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但這次不一樣

所以我一直沒有告訴妳,不要生氣唷。

 

這一刻,我在好久之前就在計劃了,為了就是給妳一個屬於妳最特別的承諾。

即使已經計劃好了,但昨晚我幾乎無法入睡,我準備了那麼久就為了等這一刻

 

親愛的妳一定能了解此刻我的心情

 

從一開始我們在音樂教室裡點頭之交

直到在一場音樂會裡

月老牽起我們彼此奇妙的紅線

讓我就這樣一步步

的走進妳的平凡生活裡

 

和妳在一起這一年多來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妳,讓我漸漸懂得如何照顧、保護我身邊所愛的人

也因為妳讓我認為妳就是我生命中那個最重要、陪我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25歲,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而我要在25歲的最後一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並在之後,牽妳的手,走向日後美麗的未來。

引用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瑀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